10月14日,湖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督办补齐我省消费环境短板、促进消费扩容升级提案。

协商会上,提案主办单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会办单位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商务厅、省住建厅介绍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单位省台盟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对深化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建议。

李兵充分肯定提案内容和提案承办单位在推动提案办理落实上采取的措施。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促进消费、提振内需,实施促进消费“十大工程”,提升消费环境是其中的重要内容。

李兵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人民群众的消费新需求,关注消费新业态、新形态,优化消费的法治环境、市场环境、政策环境、金融环境。要更多换位思考,提升服务质量,把方便消费、高质量消费送到人民群众手上。要创新政策环境,立足资源特色、市场特色,形成湖北特色消费来供给全国、供给全球,齐心协力推动湖北消费向高质量发展。 (湖北日报记者张辉、通讯员杨霖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