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北京讯 16日上午,武汉市委台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上午10时整,武汉市委台办机关党员干部济济一堂、精神振奋。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不时激动鼓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倍感自豪。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与成绩,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科学谋划。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下,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祖国统一进程的实干担当,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武汉市委台办主任刘红鸣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在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到台胞台企服务中,坚持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中央对台大政方针贯彻落实好。全心全意为台胞台企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增进同胞亲情福祉,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团结广大台湾同胞与“台独”分裂行径做坚决斗争,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武汉智慧和力量。(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