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汉口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收听收看学习。

汉口银行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外派单位主要负责人、直属党委委员在总行大楼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基层党组织(党总支)就地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代表收听收看学习。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集中观看的党员,以其他方式同步收听收看了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新时代新征程全党全国各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安排;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是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

下一步,汉口银行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引领,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奋力谱写汉口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各项工作中。(通讯员:洪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