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汉口银行蔡甸支行党总支与蔡甸区张湾街道在五一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国企联村”党建引领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汉口银行蔡甸支行党总支委员、行长助理陶涛同志及国企联村工作队队员给片区联合党委送去了打印机、墨粉盒、纸张等设备物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集片区联合党委书记周志刚同志及刘集片区各村书记作为代表,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对汉口银行长期以来发挥其信贷资源优势对张湾街道刘集片区给予的爱心互助、金融服务表示感谢。

随后召开的工作对接会上,支行党总支代表与刘集片区各村书记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围绕结对共建项目的推进落地、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等做了探讨交流与意见交换,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一要开拓创新思路,挖掘资源优势,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力争实现片区融合发展;二要促进合作共赢,夯实共建桥梁,引入专业企业,共同推动产业项目建设;三要立足发展长远,注重工作实效,把握好项目短期成效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带动村集体经济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天,汉口银行蔡甸支行党总支“国企联村”工作队还实地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为15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米、粮油等慰问物资,表达关怀。

(通讯员:汪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