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兵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组织部门落地见效。

张文兵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各级党校教育培训的必修课,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集中轮训、“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始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主动融入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布局,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奋力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湖北日报记者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