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湖北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新武出席并讲话。

陈新武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统筹服务好全省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落到实处,全力推进三大都市圈建设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北篇章作出党办贡献。(湖北日报记者江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