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湖北省总工会召开全省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湖北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雪荣指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工会组织的新要求,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工会形成生动实践。

刘雪荣强调,全省工会要扛牢首要政治责任,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中履好职。要聚焦现代化建设,在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当主力军中立新功。要服务科教兴国战略,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牵好头。要贯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在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求实效。要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谱写先行区建设的壮美篇章中贡献工会力量。(湖北日报记者王际凯、通讯员朱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