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襄阳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举行。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祺扬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王祺扬强调,要深刻汲取党的二十大的思想伟力,以伟大奋斗开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坚定不移高举旗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襄阳各项工作不偏向、不走样。要坚定不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区域协调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开放。要坚定不移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执行好“1+7”人才政策。要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以汉江一级流域治理为重点推进四化同步发展。要坚定不移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在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领域提供更优质服务。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襄阳,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湖北日报记者肖擎、通讯员韩犁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