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宜昌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举行。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宜昌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宜昌落地生根。

王立强调,宜昌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持之以恒强化思想领航,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学理论、悟理论、讲理论、用理论。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本质要求,在勇于变革、攻坚克难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开拓前进。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勇气和韧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加快推动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建设取得新突破。(湖北日报记者李墨、通讯员雷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