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下旬,湖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到永业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调研,走访看望政协委员。

尔肯江·吐拉洪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工作、经营发展、改革创新等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擘画的宏伟蓝图,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将企业发展和国家发展紧密融合;坚持守正创新,勇担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发挥委员和企业优势,更好凝心聚力;加强与相关企业、界别群众的沟通联系,反映企业诉求,倾听群众呼声,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建设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湖北日报通讯员王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