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上午,湖北省法院召开2022年四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暨拉练整改动员会,分析研判今年前三季度省法院机关审判执行运行态势,部署省法院机关拉练整改工作任务。湖北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游劝荣指出,全省法院特别是省法院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司法办案第一要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客观、认真分析前三季度的各项数据指标,牢牢树立以办案为中心的理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用司法办案的优异成绩和拉练整改的实际成效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效果。

游劝荣强调,年底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审判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有力措施,着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的质效,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要以全省法院拉练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做好省法院机关的拉练整改工作,要与中基层法院同频共振,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对照检查,找准症结,紧盯弱项,深化自我整改,力求取得实效。(湖北日报记者袁超一、通讯员蔡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