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到省侨商协会、伟鹏集团硅谷小镇科技园项目调研,召开湖北省侨商企业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家交流学习体会,听取企业发展建议。

宁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侨界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做新时代的参与者、贡献者、受益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侨界贡献、展现侨界担当。

宁咏希望华侨华人饮水思源,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拥护和认同;爱国爱乡,调动发挥资源优势,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树立世界眼光、全球视野,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添砖加瓦,书写更高水平的侨商侨企新传奇。希望侨商协会、侨社侨团围绕中心大局,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桥建网,凝聚侨心,建言献策,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对标国际一流商会,完善内部治理,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有全球影响力的商协会组织。(湖北日报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