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了2021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联投湖北路桥以综合评分95.71分被评为“AA”级(最高等级)施工企业。此前,湖北路桥已在湖北、云南、甘肃、四川等地取得3个“AA”和2个“A”信用评价的好成绩。

全国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级是交通运输部结合投标、履约、其它信用行为及省级评价等方面对企业的综合考评。评价结果从优至劣分别为AA、A、B、C、D五个信用等级,企业信用等级越高表明企业信用程度越高,经营状况、盈利水平越好,履约能力越强。

此次获评全国“AA”级信用等级,是交通部对湖北路桥诚信履约能力的充分肯定,是联投湖北路桥实施品牌战略的重要成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深度开拓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湖北路桥成立至今,已累计修建公路里程6000余公里,近几年又承建了武汉城市圈环线孝感段高速、枣潜高速、鄂咸高速、麻安高速、宣恩高速、十淅高速、咸九高速等多项国家、省重点工程,积极推动了湖北交通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黄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