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2武汉企业100强、武汉制造业企业100强和武汉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中冶武勘首次申报,即跻身武汉市“服务业百强”,凭借出色的经营业绩位列榜单第51位。

据悉,三大榜单是武汉市按照国际通行做法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开展中国企业500强相关工作的要求,以企业自愿申报的年度营业收入为标准,结合百强企业各项经营数据,通过排序产生。

中冶武勘此次荣登武汉市“服务业百强”,是企业规模实力的综合体现。“十四五”新形势下,中冶武勘守正创新、乘势而上,将继续形成传统主业以及智慧应用、地下空间开发、岩土工程一体化、资源勘查与矿山建设、新能源工程、环境生态治理、特色基础设施建设八个业务方向,实施华中新地标周大福金融中心地下空间工程、湖北省首个江水源能源站二七滨江商务区绿色低碳能源站、武汉东西湖智慧管网、武汉青山地下公共资源管控系统等重点工程,为湖北省、武汉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奋进新征程,中冶武勘将以入选武汉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为契机,持续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勘察行业领先的科技型工程公司,为武汉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贡献力量。

(通讯员:解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