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省政协机关。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汤红兵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与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各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湖北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何光中主持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落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引导所联系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精心组织省政协重要会议和活动,认真起草重要报告、工作要点、年度协商计划等文稿,增强责任意识,当好参谋助手,勇于担责尽责,不断提升服务政协履职的质量和水平;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促先行”,坚定不移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做好省政协机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湖北日报记者张辉、通讯员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