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联投湖北路桥承建的丹江右岸新城区汽车客运站新建工程(旅游集散中心),荣获2022-2023年度第一批湖北建筑结构优质工程项目、2022-2022年度第三批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两项殊荣。

丹江右岸新城区汽车客运站新建工程(旅游集散中心)项目

据介绍,丹江右岸新城区汽车客运站新建工程(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413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6207.9平方米,是当地大型民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丹江口市交通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当地旅游业和社会经济高速发展。

项目开工伊始,项目团队就以“创优夺杯”为目标,着力打造精品、树立标杆,并成立创优小组。针对楼栋基础到主体封顶所有质量控制点,项目团队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和配套的质量监控制度,每周开展实测实量的质量检查,不断加强对关键部位、重点工序及交接验收,严格把关隐蔽工程,确保质量管理要求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项目部还形成了自上而下的安全保障体系,将安全文明施工贯穿项目管理的全过程,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及专项检查制度,坚持每日班前教育、每月全员教育、定期消防演练、定期机械设备维修保养等举措,每周开展安全巡查,为项目获得两项殊荣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荣获两项殊荣,是联投湖北路桥长期秉持“建科技精品、树历史丰碑”企业理念的重要成果,展示了其在工程现场管理、工程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卓越实力。下一步,该企业将不断提升质量意识、创优意识、精品意识和综合管理水平,努力建造更多精品工程、安全工程,为湖北省建筑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通讯员:黄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