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世界500强对话湖北圆桌会议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致辞,副省长赵海山主持会议,并与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王昀,埃尼集团副总裁、埃尼中国董事长乔瓦尼等嘉宾以“畅通双循环,开放新高地”为主题进行发言,提出咨询建议,对湖北高质量发展表达了坚定信心和美好祝愿。武汉市进行现场推介。

董卫民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跨国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湖北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诚挚邀请各家跨国企业继续投资湖北、深耕湖北,为湖北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枢纽、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董卫民强调,期待各家企业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与湖北优势产业加强合作,提升湖北产业体系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数字经济合作,推动湖北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断发挥链接双循环的纽带优势,带动鄂企嵌入国际大循环,提升湖北对外开放水平。湖北将为企业在鄂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创造更优环境。(湖北日报记者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