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委国安办举行。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巍以《在新的伟大奋斗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伟力》为题作宣讲报告。

周巍围绕大会概况、报告的主要内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创新、管党治党“三个务必”的新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心任务等五个方面,运用丰富的资料和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

湖北省委国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在全面学习、深刻领悟、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全面维护好我省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上来。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找准工作着力点,把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不断健全国家安全体系,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安全保障。(湖北日报记者曹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