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天门市举行。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四化同步示范区建设》为题作辅导报告。

赵凌云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充分认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牢牢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全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系统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随时准备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扎实推进四化同步示范区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天门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天门将把全市上下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锚定加快建设“三区三基地”、探索以四化同步发展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有效举措,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天门篇章。(湖北日报记者张茜、通讯员吴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