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委政法委。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振武以“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认识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政法实践,运用鲜活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周振武指出,省委政法委作为全省政法机关的领导机关、表率机关,要努力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政法工作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安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团结奋斗,担当作为,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湖北、平安湖北贡献力量。 (湖北日报记者周寿江、通讯员李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