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林业局举行。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军教授作题为《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的宣讲报告。

杨军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宏伟蓝图的新篇章”“创造伟业的根本保证”四个方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较大篇幅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重大部署进行了讲解。

参加报告会的省林业局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条理清晰、说理透彻,对学习、理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全省林业系统将提升政治高度,保持学习热度,拓展宣传广度,加大落实力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林业贡献。 (湖北日报记者汪训前、通讯员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