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药监局,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韩美群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题作宣讲报告。

韩美群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政治定位和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重要创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特点与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紧密结合起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省药监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站位高、理解深、内容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听了之后受教育、受启发、受鼓舞。下一步,该局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立足监管职能,发挥专业优势,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药品监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通讯员袁福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