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石油),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作宣讲报告。

张建华以《全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为题,从“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与认识新时代特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大趋势和发展导向”“准确理解当前发展的目标任务与战略重点”“紧密结合实际、落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四个方面,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

湖北石油党员干部表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理论阐释的深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胜利油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进中向优”目标规划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发展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在全省系统吹响“大干40天”的冲锋号,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石油落实落地,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湖北日报记者彭一苇、通讯员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