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航集团”),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恺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辅导报告。长航集团在汉公司领导,公司总部各部门、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基层党员代表共计47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或视频分会场参会。

李恺从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谋划等4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联系历史与现实、联系理论与实践、联系湖北未来发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长航集团全体员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指导和帮助。

长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翼表示,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中国领先的江海联运和邮轮旅游的综合服务商”、引领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国由交通大国向交通强国迈进的生动实践。(湖北日报记者戴辉、通讯员李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