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五届中国高速公路美丽服务窗口名单揭晓,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隆中管理所获评“十佳服务窗口”,江汉运营公司“铿锵玫瑰”服务团队和鄂西北运营公司“红色轻骑兵”服务窗口获评“优质服务窗口”。

襄阳运营公司隆中管理所“砺智隆中”团队是一支女职工占85%的巾帼团队,在服务司乘中练就优雅自信的独特气质,曾入选最美中国路姐团队;江汉运营公司白螺管理所“铿锵玫瑰”班组组建于2014年,担负“一桥跨两省”的长江大桥——荆岳长江大桥的监控稽查、事故救援等工作,“铿锵玫瑰”用甜美的声音接听每一通电话,以过硬的专业知识解难答疑,守护经过大桥的车流安全;鄂西北运营公司“红色轻骑兵”团队利用自媒体平台,变身旅游博主推荐沿线美好风光,开展系列公益直播带货活动,打开“助农拓销路、助民促消费、助路扩费源”新局面。

据悉,中国高速公路美丽服务窗口评选活动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行业优秀企业管理成果评审委员会主办。(湖北日报记者戴辉、通讯员杨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