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荆州市举办首个“企业家活动日”活动,现场为11月过生日的企业家送上鲜花贺卡,宣读荆州市委市政府《致荆州企业家的一封信》。

活动现场,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书官、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春利、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召营、云图新能源材料(荆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江、湖北美的电冰箱负责人等企业家,围绕资源优势产业发展、人才交流、营商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各自企业的发展之道,为推动荆州工业振兴崛起建言献策。

今年2月,荆州市出台《关于做好关心关爱企业家工作的通知》,将每年11月8日确定为“荆州市企业家活动日”,制定并实施一系列尊企、爱企举措,旨在支持企业发展,在全市营造尊商、重商、安商、富商氛围。在广大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1至10月,全市工业经济取得优异成绩,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工业技改投资均居全省前列。(湖北日报记者王丙全、通讯员杨婕、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