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武汉市洪山区中心最大的旧城改造项目,福地星城二期的6栋高层住宅+2栋办公楼提前通过竣工验收,并于12月10日起全面交付,1930位业主提前入驻“福地”新居。

此次提前竣工验收,园区将艺术与自然相结合,采用多情景式私园,绿色环形跑道,阳光草坪,健身场所,儿童游乐场等,开启绿色有氧生活,并有效利用一楼架空层设置:休闲会客厅、休闲书吧、老年中心、童趣乐园、一站式服务大厅等,为广大业主打造品质生活环境,提升品味时尚空间。

“我们购房的时候原定12月30号交房,没想到会提前二十天通知收房,今天来拿钥匙,争取尽早装修住上新居!”刚拿到钥匙的业主张女士开心地说。

据悉,中建•福地星城二期项目位于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与珞狮南路交汇处,约60万方恢弘体量,重塑二环线高端人居封面综合体,以多组团形制,集甲级写字楼、品质住宅、多元商业、医疗于一体,打造宜居重磅生活城市圈。

(通讯员:舒红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