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联投湖北路桥承建的马影河大道(黄金线—汉南碧桂园)改造工程项目荣获全国“安康杯”优胜班组荣誉称号。

马影河大道改造工程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北部,与地铁16号线共线,为16号线地面配套道路。该项目施工路面南起黄金线口设计边界,北至碧桂园路规划调整道口边界,路线长4331.574米,建设范围包含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电气工程等配套工程。

项目团队

自开工以来,马影河项目紧紧抓住安全生产这条主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文明班组创建”等系列特色安全活动,着力提升项目安全文化建设和安全生产水平,同时在防疫关键时期,项目人员积极投身到项目及武汉经开区防疫斗争中,护航区域安全生产,尽显国企担当。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该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肯定,更是对联投湖北路桥坚持品质立企、匠心筑梦的肯定,有力展现了该企业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及项目班组坚守质量、传承创新的管理理念和突出的管理水平。

据介绍,“安康杯”取“安全”和“健康”之意设立的安全生产荣誉奖杯,在全国企事业单位中每两年举办一次。该奖项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立足岗位查隐患、班组安全建设为主要内容,是全国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最高荣誉奖项,也是企业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载体和形式。

(通讯员:胡静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