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湖北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工作汇报交流会,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参加会议,就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谋划2023年思路举措提出明确要求。

刘雪荣指出,2022年省总工会坚持以上率下、引领示范,带动全省工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着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用心用情服务职工群众,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当好主力军、绽放劳动美,为助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提供动能。

刘雪荣强调,做好2023年工会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工作结合点、发力点,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湖北工会落地落实。要加大创新力度,坚持与时俱进,在持续创新上下真功求实效,打造更多“工”字特色品牌,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务实担当,推动资源服务再下沉、与职工群众再贴近、让职工获得感再增强,更好地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汇聚起建设湖北“先行区”的磅礴力量(湖北日报记者李婷、通讯员朱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