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湖北省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展示交流活动在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参加并讲话。

刘雪荣指出,此次活动集中展示近年来基层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成果,具有开创性的重大意义,对于全省工会系统更加有效地履行好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刘雪荣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常抓细抓好。要把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作为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题主线,因地制宜、持之以恒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打造“工”字特色品牌。要认真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规范建设、选树命名一批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持续用力把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引向深入,在广大职工中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活动发布了湖北省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十大经典案例和十大优秀案例,以及22家优秀组织单位。(湖北日报记者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