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月12日讯 景象万千冬雪瑞,笔墨含春贺新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武汉留创园为园区企业送上充满年味的文化礼物,1月11日,作为武汉留创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留新同汇聚力为光”系列活动之一,新春书画进园区活动为园区30余名企业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带来一场暖心的“文化之旅”。

image.png

在艺术美学讲座上,武汉市新联会秘书长、知名画家贾恒向大家介绍了最具代表性的当代艺术经典作品,并通过分享自己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全国和武汉市新联会所组织和参与的文创、公益相关活动,为现场新联会代表们如何进一步加强组织联系、开展好凝心凝智的园区活动提供有效参考。

随后,艺术家们现场进行了新春书画创作,并为参会企业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撰写书法对联。参与者们妙笔生辉,在一张张大红纸上用灵动大气的行草、古拙厚重的篆隶、端庄秀丽的楷书等多种书体写下了大家对新春的美好愿景,在寒冷的冬日给单调的办公空间带来温暖与吉祥,让书画进园区活动溢满春色、喜庆祥和,充满了年味儿。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武汉光谷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留学生创业园管理中心主办,东湖高新区新联会武汉留创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承办。

东湖高新区新联会于2018年成立,会址设于武汉留学生创业园海外留学人员中心,同期,东湖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武汉留学生创业园正式挂牌成立。为进一步丰富实践创新基地功能,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的平台组织作用,结合东湖高新区和留创园服务特色,基地打造了“留新同汇聚力为光”系列活动。

据介绍,东湖高新区新联会将以东湖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为平台主阵地,进一步围绕市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市区统战部工作安排,深入开展惠才惠企服务活动,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在东湖高新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而努力前行!(刘慧美、李沁雪 通讯员:魏光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