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等省领导分别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王蒙徽、王忠林先后来到蒋祝平、王生铁、宋育英等老领导家中,与老领导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蒙徽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省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省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迈稳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智慧。

王蒙徽说,当前,湖北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我们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更舒心。

老同志们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感到由衷高兴。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省委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省领导侯淅珉、许正中、张文兵、董卫民、肖菊华、陈新武、马国强、刘晓鸣、王兴於、江利平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同志。(湖北日报记者王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