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全省民主党派迎新春茶话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级民主党派负责人王红玲、杨云彦、胡仲军、杨玉华、张柏青、秦顺全、江利平、宋君慧等参加会议。

宁咏代表省委向全省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和全体成员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大家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全省各民主党派坚守合作初心、认真履职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中共湖北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将为大家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解决后顾之忧,共同为建设先行区、实现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宁咏强调,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引导广大党派成员和所联系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助推湖北先行区建设,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紧密结合,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中建诤言、献良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持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以换届为新起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搞好团结协作,加强规范管理,督促引导党派成员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湖北日报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