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随州2月7日讯  近日,随县县委书记陈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随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建武代表该院党组汇报了2022年度检察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

一年来,随县检察院党组在随县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忠诚履职尽责,为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王建武从“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服务保障大局,助力争创‘中部百强县’”“深耕主责主业,持续提升检察工作水平”“注重固本强基,努力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四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深入深吸存在问题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牢记‘国之大者’,积极服务随县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检察履职能力”三个方面的工作思路。

会议充分肯定了随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报告,认为该院党组在抓班子带队伍、服务全县中心工作、深耕法律监督等方面取得了新的发展。

随县检察院负责人表示,该院党组将严格按照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全面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随县打造全省强县工程示范县、争创“中部百强县”贡献检察力量。

(通讯员:彭韬、王茜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