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2月22日讯 近日,由湖北联投新城集团投资建设的光谷东数字经济产业园武汉新城展示中心建设全面提速,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近200名工人铆足干劲加紧施工,冲刺今年6月投入使用。



       该展示中心以“登云台”为设计主题,集规划展示、产品发布、路演会议和行政服务于一体,设有IDC数据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和运营调度中心,是集合鄂州新型智慧城市和华容数字乡村的“智慧大脑”,建成后将成为武汉新城的对外平台和招商展示窗口。

       光谷东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武汉新城的核心片区,占地4平方公里,总投资近500亿(其中一级开发90亿元),按4:3:3比例均衡配置产业、配套和生活空间,打造融合“生产、生活、生态”的三生融合的产业新城,建成后将成为引领中部的经济增长极、面向世界的科创新基地、武汉新城的新引擎。

       目前,武汉已迈入“新城时间”,湖北联投先行一步,聚焦花山、梧桐湖、红莲湖等片区筑城、兴业、优居,深耕武汉新城前沿阵地十四载。联投新城规划布局全面契合武汉新城规划定位,累计投资超过580亿元、带动社会投资近3000亿元。

(文/邱莎 图/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