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汉央企中冶武勘获得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管道检测与修复专业委员会颁发的排水管道更新与非开挖修复、排水管道养护与运维、排水管道检测与评估共三项甲级市政管道作业能力证书。

       2022年底,中冶武勘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参与了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开展的一系列课程培训。在疫情严峻、生产紧迫的形势下,参培人员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部以高分通过考试并取得个人能力证书,过硬的人员技术水平,与在市政排水管道作业领域优秀的项目业绩相辅相成,为公司取得市政管道作业能力证书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中冶武勘结合现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在市政管道作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逐步提升,为后续更好地开拓市政管道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撑。与此同时,中冶武勘还高度重视资质建设工作,通过一系列资质的获取和升级,在特色基础设施建设业务方向的全过程服务能力已显著提升,品牌影响力正在进一步彰显。

(通讯员: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