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湖北省副省长陈平赴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乘势而上,聚焦服务“三农”主责主业,做好金融要素保障,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大厅内,陈平与一线员工交谈,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流程、融资项目对接等工作情况。她表示,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坚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定位,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勇担当善作为,全力服务湖北稳经济大盘,信贷投放成果丰硕,交出了一份殊为不易的答卷,值得充分肯定。

陈平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争取信贷规模和优惠政策,持续加大信贷投入,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提升金融科技水平,强化风险管理。要全力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以优化贷款流程、提高放贷效率、提升融资便捷度、降低融资成本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业务、产品和模式创新,量身定做个性化金融产品,畅通融资渠道,打通融资堵点,拓展融资方式,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湖北日报记者 张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