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建筑业发展与管理工作大会。会议对湖北省建筑业快速发展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重要贡献的企业进行通报表扬,联投湖北路桥荣获突出贡献建筑企业表彰。


       2022年是湖北联投改革重组的元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联投湖北路桥创立70周年。联投湖北路桥牢记湖北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工程建设全领域总承包商”职责使命,不断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方法、开辟新途径,坚持“项目为王”导向,持续扎根汉川、当阳、十堰等省内市场,成功进入甘肃、新疆、贵州等省外市场,市场开拓实现跨越式增长,人均产值达800万元,助力湖北联投营收破千亿、首进中国企业500强。


       该企业坚持秉持“科技兴企”理念,建立“产研结合”机制,迎来“武汉专家科创工作站”入驻,荣登湖北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榜单,全年获授权专利、工法、科技进步奖等44项,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驶入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创新型企业“快车道”,贯彻“品牌创优”战略,获评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公路施工企业全国综合信用AA评价、金桥杯、中施企协信用AAA评价、湖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楚天杯等数十项荣誉。


       下一步,联投湖北路桥将牢记国企社会责任和使命,继续发挥“突出贡献企业”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努力争先创优、做大做强,以企业的高效、高质发展,为打造“湖北建造”品牌、助力湖北联投冲刺世界500强、推动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黄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