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随州3月2日讯  “如何选题?新闻点在哪儿?如何拔高……”近日,湖北省随县政数局机关夜学正式开讲,该县县委宣传部新闻股负责人江开军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新闻写作课。


       2023年,随县政数局创新学习方式,开启“党建+业务+需求”的夜学新模式,增设了新闻写作、公务礼仪、法治实例讲解等主题学习内容,多措并举推动干部理论学习“活”起来、“深”起来、“实”起来,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在此次夜学中,江开军针对大家在新闻宣传中存在的困惑和短板,用具体实例分析讲解,干货十足,为干部职工在新闻写作上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路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随县政数局党组书记苏耀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把夜学活动所学带到工作中,努力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反映大变化,写出更多“接地气、粘泥土”的新闻稿件,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通讯员:包玲玲 杨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