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襄阳3月3日讯 “太感谢了,你们真是及时雨……”近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公安局民警将124份《边境管理区通行证》送到中铁某局工作人员手中时,企业工作人员对民警的贴心、高效服务赞叹不已。


     “同志,3月初就要进驻施工,我们有120多名员工《边境管理区通行证》还没办理,时间上要来不及了啊!”近日,一个来自中铁某公司的紧急求援电话打进了襄州区公安局治安大队。


       电话里,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有124名员工将在3月前往某边境地区参加“一带一路”工程建设,急需申请办理《边境管理区通行证》。


       得知情况后,襄州区公安局治安大队立即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详细解答办理流程和所需提供材料,同时向上级报告开通“绿色办证通道”,联系辖区张湾派出所同步跟进,开展审核。


       在多个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124份《边境管理区通行证》仅用一天就办理完毕。


     (通讯员: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