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上午,中建八局华中公司中南分公司联合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在武汉市经济开发区52R2地块项目现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建证美好未来”学雷锋主题活动,来自武汉协和西院骨科、内分泌科、中医康复科、消化内科、心内科等科室的13名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为100余名工友进行义诊。


image.png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工人量血压、测血糖,仔细察看工人身体状况,耐心倾听其不适症状,并结合各自科室特点,对基础疾病进行了初步筛查、诊断,给出治疗建议,同时积极向大家普及疾病预防知识,让工友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注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最近身体不舒服,一直想去医院看看但是总没时间,没想到在项目上就能找专家看了,感谢这些专家们能到项目上义诊,为工友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钢筋工老李说道。


       义诊现场,中建八局华中公司中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雷锋精神走进了一线工地,更是企业与医院携手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典范,进一步为广大农民工工友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医疗常识水平,让工友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

 

    (通讯员:李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