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襄阳3月13日讯 近日,湖北襄阳襄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12345热线”承办单,原以为是咨询或建议,却是一封感谢信。


     “特申请上级部门嘉奖祁庆涛同志,为其升职加薪。同时,感谢襄阳交警,感谢襄州交警”……市民慧慧在信中写道。


       这封感谢信,源于一次交通事故处理。


       今年2月25日下午3时许,姚某驾驶一辆三轮电动车行驶至襄州区张湾镇寺湾收费站路段时,与肖某驾驶的公交车发生碰撞。襄州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祁庆涛赶到现场后,第一时间拨打120将姚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双方当事人因赔偿问题多次发生争执。对此,祁庆涛耐心做工作,并时刻关心关注伤者病情。最终,双方达成和解。3月1日,按照程序,交警大队下达“2.25”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感谢认可,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祁庆涛看到感谢信后说,凡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再小也会竭尽全力办好,这正是从警的初心。


     (通讯员:张磊 李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