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童心童画”第二季儿童公益画展暨纸坊非遗纸文展览在武汉联投置业浮生艺术馆隆重开幕。展览期间将展出66幅优秀儿童绘画作品和众多纸艺术作品,并对优秀作品儿童代表现场颁奖。展览结束后,现场所有作品、纸文创产品进行爱心义卖,所得善款直接捐赠至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帮助武汉地区困境家庭青少年儿童圆梦“微心愿”。


       作为本次展览的主题,“童心童画”展现了孩子们纯真的想象力和独特的视角,呈现出一个个温暖的童话世界。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儿童绘画作品,不仅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天赋,更展现了他们对于生活、环境和自然的独特理解。同时,纸坊非遗纸艺术手作与荆楚纸文创产品、充满了童趣的纸玩装置:纸木马、纸大树、翘翘板等也为本次展览增色不少,多种色彩的儿童艺术作品与童趣纸玩装置共同构成了一个充满童趣创意和艺术气息的展览空间。


       除了展览作品,本次活动还设有儿童绘画体验区,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地挥洒画笔,展现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本次展览旨在通过艺术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困难家庭儿童与留守儿童的生活和成长,让这些孩子们拥有更多的关注和帮助。浮生艺术馆也希望通过这个展览,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作品和与他人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和成就感。


       本次慈善艺术展览活动由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主办,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武汉文化创新产业促进会指导,武汉纸坊造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策划组织,武汉十二星象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美术执行。


       武汉市青少年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李津对联投置业主办的公益画展表示高度赞扬,呼吁更多企业参与、支持武汉公益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艺术的形式,让更多人关注到青少年儿童的生活和成长,同时鼓励参加展览的孩子们通过绘画传递关爱,共生美好。


       据悉, “童心童画”第二季儿童公益画展暨纸坊非遗纸文展览展期截止到3月25日,地点位于武昌区联投置业浮生艺术馆观自在展厅,市民可以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