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刚刚结束,中冶武勘第一时间举行了欢迎全国人大代表、中冶武勘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张尤慧的座谈交流会。张尤慧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两会精神,并分享了其参加会议的心得与体会。


image.png


       张尤慧表示,此次参加全国两会,不仅体现了国家、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中冶武勘和她个人的认可,更代表着一份重要的责任担当。两会上,她结合当前地方经济、社会和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重点围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绿色低碳、加强生态环保治理业务等方面提出建议,为企业和湖北发展发声,主动讲好湖北故事,传递湖北声音。


       中冶武勘党委副书记刘耀峰、纪委书记吴立功对张尤慧在本次全国两会的履职表示赞赏,希望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发展目标圆满实现。


image.png


     “在后续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积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内涵融入到岗位工作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承担起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张尤慧说。

 

     (通讯员:胡飞、黄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