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基础设施公司联合湖北科投、光谷科学岛(武汉)有限公司、武汉光谷科学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光谷科学岛环岛路项目开展“党建共建齐聚力携手共植党建林”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植树现场,40余名青年代表在光谷科学岛环岛路沿线栽种120桂花树苗。光谷科学岛项目党支部委员刘勇华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党建共建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工程建设各方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互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亲身参与到保护生态、植树造林工作中,推动建设生态光谷。


image.png


       据介绍,光谷科学岛环岛路项目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总里程长12.5公里,分为东、南、西、北四条环岛路。建设内容包括包含道路、桥梁、排水、交通、绿化、照明、电力、给水、再生水、直饮水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打通光谷科学岛内外交通的大动脉,助力武汉新城建设,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欧雅玲、伍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