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襄阳3月15日讯 春风不语,桃花有约。连日来,湖北省枣阳市平林镇举办“赏花活动”,当地和周边县市区的游客组团来到四井岗观景台,万亩桃园游人如织,枣阳公安“提包警务”穿梭其中。


image.png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枣阳市公安局平林派出所结合“提包警务”工作,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分区作战,确保桃花节活动期间景区内外治安秩序良好,道路交通环境畅通有序,圆满完成桃花节首日安保任务。


image.png


       在四井岗观景台附近,执勤民辅警们通过“提包警务”,采用发放宣传单、现场案例讲解等方式,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和宣传者,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同时,结合电信网络诈骗案例,给游客们开展反诈宣传1000余人次,极大提升了群众防骗能力。


(通讯员:徐子威、王夏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