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上午,由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公司举行的“强信心、促履约、稳增长、谋跨越”2023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武汉光谷科学岛项目举行。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劳动竞赛参赛单位代表授旗、授牌,项目经理代表宣读劳动竞赛倡议书,同时还举行了农民工入会仪式。来自项目部的百余名工友,一起宣誓加入工会组织,并领取会员证及工会法律法规书籍、业务知识宣传册。“广大工友是工地建设的顶梁柱,我们在大干快上加紧建设、开展劳动竞赛的同时,切实做好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工作,增强农民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项目副书记万里表示。


       2023年是“十四五”的攻坚之年,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公司将持续开展劳动竞赛,激发广大职工、工友投身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征程中。据悉,在接下来的劳动竞赛中,该公司将统筹开展4项生产型劳动竞赛、3项智能型劳动竞赛和5项技能型劳动竞赛,弘扬工匠精神,激发企业生产动能,真正实现以竞提质、以赛促优。13000多名工友将以劳动竞赛为平台,在目前在建的33个项目中提升管理水平、履约品质,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会场外,项目部还专门推出了红蓝格“工”益集市,通过“向日葵义诊”、“时光盒子照相馆”、“膜法师”、“工地Tony”等七项服务内容,让工友们在项目现场就能享受到理发、体检、手机贴膜等贴心服务。

 

     (邱莎 通讯员:韩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