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襄阳3月21日讯 “田园诗乡、凤鸣襄州”2023“杰威杯”向湾自行车赛3月18日在湖北襄阳黄龙镇开赛。当日,襄州公安局除了圆满完成赛事安保工作,还将反诈宣传“融入”比赛现场

image.png

为确保赛事圆满举行,襄州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安保活动。为确保比赛道路安全畅通,赛前全面勘察活动现场,根据勘察实际制定了《襄州区公安局“杰威杯”自行车比赛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突预案》。赛前,该局治安大队民警对各辖区内的公共娱乐场所、危爆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加大清查力度。赛中,黄龙派出所向围观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向村民讲解毒品的类型和危害等知识,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同维护无毒环境。期间,共派发反诈宣传资料3000多份,受教育人员2000余人次。

 image.png

当日,襄州警方出动警车20余台次、警力73人次,圆满完成安保和反诈宣传工作。

 

(通讯员:张磊 方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