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开幕式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副省长陈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湖北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发展机遇,大力培育众包、云外包、平台分包等新业态新模式,着力打造“中国服务”荆楚品牌,服务外包规模居中部第一。武汉市作为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大力推进数字技术创新、服务模式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服务外包产业正加速向高技术、高品质、高效益转型升级。湖北将不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国内外服务外包企业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质服务,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的篇章。

开幕活动前,陈平和中外嘉宾一同参观了服务外包综合成就展、示范城市联展等展区。据悉,本届服博会系首次走进中部地区,由商务部和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围绕“数字新机遇,外包新未来”主题,集展览展示、行业对话、商务交流于一体,搭建国际化、综合性的服务外包交流平台。(湖北日报记者 李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