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下午,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正式发布智能云宽带品牌,开启网络新纪元,为用户提供更为高速、安全、智能的数字生活体验。



随着全球经济形势的变化和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国家发展的新动能。中国电信作为数字化建设的中坚力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


作为积极接应湖北城市数字化转型“十四五”规划中深耕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之一,湖北电信践行集团云改数转战略,着力推动双千兆网络向“云、网、边、端、安一体化演进升级,打造出领先的“智云网络”,推出“智能云宽带”系列产品。



湖北电信推出的“智能云宽带”是建立在智能云网基础之上的新一代宽带,融合千兆5G、千兆宽带和千兆WiFi底座技术,更智能、更富个性化、更具生态合作空间。在万物互联的未来,“智能云宽带”可提供就近接入、泛在算力、超低时延、云内安全以及固移融合等综合性网络服务,不仅能够满足云游戏、AI等基本需求,更能满足需要大带宽高算力应用需求。



发布会上,湖北电信还推出了快乐助学、工作娱乐、爱心康养、安全守护四大领域的多场景化应用,实现宽带应用的个性化定制,为用户提供高速、安全、智能的上网体验。


据悉,“十四五”期间,湖北电信将全面加快数字湖北建设的工作部署,落实《湖北数字经济强省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要求,助力传统产业“上云用数赋智”,为数字湖北建设提供更好的“电信方案”。


本次发布会为各行业人才提供技术交流和应用发展的平台,与嘉宾们共同见证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在数字生活领域的创新成果,并为数字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